close

每天都在好忙碌中度過
剛出院的我,好像一刻也沒停過
美食...是體力操勞的補給品了
晚上帶老妹去蘆洲找阿忠
忙到回來吃晚餐已經九點多了


回永和,帶老妹到去我喜歡的這家店
它的名字,叫"阿宗甜不辣"
永和路上,從永和頂溪捷運站往樂華夜市的方向走,過中山路後的第一個巷口裡
因為店租的關係,老闆覺得,只要東西好吃,開哪都一樣的
現實總是和理想有所差距的
它很實在,可是生意不好
它很不起眼,所以來來往往的人們,總忽略了它的存在


我向老妹推了每來必點的綜合甜不辣(最近買一份送自家自製冬瓜茶)

你說料好吃咩,我只覺得就是一般甜不辣的味道
不過手工做的口感是有些許的不同
主要關鍵在"醬"
它們醬的味道很好,微微的甜,搭配著每一塊料理
最好的精華,在它們熬煮甜不辣的清湯
你可以跟老闆要碗清湯嚐嚐,不限碗,全免費


豬血糕好吃的
大概就公館的小李了
可是要論到鴨血糕,有卬像上的第一次,就在阿宗這吧

他們家獨家的醬料淋上,再洒上不會太甜的花生粉

正面不夠看,讓大家看看鴨血糕的"剖面圖"
札實又不鬆散
.......................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道乾冬粉,不知為何,好像是女人的最愛"必點"

我妹的理由是,"很香,真的好香",冬粉很Q
我是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特別的地方在,你吃得出冬粉有伴沙茶,可是卻不會那麼鹹
但卻是更香


這"二條"的高麗菜捲,你一定覺得再平凡不過了

可是吸引我的地方在,二條一份只要........"40元"
一般滷味攤或是賣這種的日本料理,一條動輒三五十元
外圍所包的高麗菜也沒有這家那麼翠綠
淋上它們自家的醬,真的很新鮮甘甜

不要懷疑,二個人可以吃這麼多,雖然大部份都是我吃的啦!


以上幾道,都是我去時的必點吧
會想PO,真的很不忍這樣的店因為生意不好而即將關店
年輕的老闆說,開始頂讓,頂的出去就頂,頂不出去,只好勉強做到結束
離開前,跟老闆說聲,並拍了他們的店家....

PS:現在PO文才發現,我妹偷擺了POSE--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