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這是個小手術

下午當我躺著進去時,手腳被綁著,雙眼被矇著,全身包裏著

什麼都看不到,感覺不到,只聽見來來往往的聲音

看不到,是恐懼的


 

當麻醉針一針一針的打入鼻子,

醫生說:”心跳會稍微加快,不要緊張

那一瞬間,我聽到護士不斷報著我的心跳數

70,80,90…….幾秒之內,跳到140~150

完全無法呼吸,好像快死一樣

拼命掙札,卻動不了,喘不過氣,吸不到氧氣
很焦慮,醫生不斷的安撫說,血液含氧量夠,想辦法大口吸氣

聽到儀器在內部弄碎骨頭和肉被刮除的聲音

我漸漸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結束被送出去的那一刻

她們叫著我,可是我卻一點意識也沒有

只聽得到,好像有人在叫

整個晚上,血不斷的流,意識也一直越來越昏沉,模糊

聽到老妹她們半夜不斷不停的叫著護士醫生,不停的打電話叫人

血止不住,紗布和綿花一包一包的用光
所有人的動作和影像,在我眼前,好像都打了馬塞克
所有人的聲音,就好像有許多的迴音
漸漸的,我昏睡了過去

她們一直忙到早上

我才較有意識,看著她們累倒在旁的熟睡的樣子

覺得自己很沒用



那些日子

東西,是沒味道的,吃到嘴裡都會想吐出來

連喝水都覺得噁心

不斷逼自己狂吃猛吃,因為我也很想快點好起來


 

經過一次就覺得可怕

恐懼的感覺,原來是這個樣子

,也會在此刻,感受到所謂的人情冷暖



在醫院,好像什麼事都會被說的很輕鬆
真的開始時,卻又痛苦的要人命
不過...可以呼吸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