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到他,是個偶然的介紹
因為樓上的一些問題,身為老闆的他
為了幫我省錢而做著吃力工人的工作
"這樣你才可以省工錢啊"他總是這麼說著

我們會聊很多的事
看著他做工的態度,很讓我激賞
寧願不接這個工作,也不要用漂亮的價錢而偷工減料的心態
更是合我的胃口
所以這次家裡有大問題時,我決定把工程包給他做
當初知道他會設計圖
可是在討論的構想中,他腦中的東西超乎想像的縝密

一直沒看過他的作品
我很想知道,所以帶著我到他規劃的豪宅去參觀
跟屋主預約,並打聲招呼進去
很驚豔,也聽著屋主如何的得意和對設計師的讚嘆
同時私下聊天才知道他也是苦過來
到成為旗下三四十個設計師的總設計師後
最後因為和老闆理念不合而自己出來做

也因為工程有點大,鄰居總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熟又只是住附近的人,也主動過來和你攀談
說什麼:"你是那戶的嗎,你長這麼大囉!你父母.........."之類的言語
斐言斐語很不喜歡,這幾年來從沒找過我說話
現在是怎樣,這種感覺很討厭

很多事,很不想說,很多事,低調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