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光光了,斷垣殘壁,形容這樣再適合不過
有好多回憶的東西
我扔的一乾二淨
沒有留戀

這六年來,我在做什麼呢
六年來,人走了,什麼東西,我都有留下
六年來,我從沒有碰過
甚至連家,都不是很想回
是悲傷,還是依戀

可是這二天來,卻是打包的很乾脆
三天來,垃圾車一車一車的載走
我一直在想,過去我在幹什麼
朋友看得出來,我過得生活
有著許多想都想不到的考驗

這幾天和設計師討論
並且分析材料和用途,並說明想要的方式
還要親自監工,和師父們詢話施工法,還要搬著許多自己的東西
早上八點忙到下午五點
休息一下,就外出到各個材料行去詢問關鍵
每晚還要研究裝潢的注意事項到半夜

日子很累,很忙...可是...我有著期待
期待自己的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