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退伍後的打算


和乾媽的小聊,成了被念了一頓

我有兩條人生的道路可以選
也許,都有貴人和長輩可以提拔或教導
但卻是南轅北轍的不歸路
我又何嘗不掙札,不考慮,不看待這個世界的演變呢

被念了一句"短視近利和敷淺"
從一個尊重與尊敬的人口中所說出的這句話
對自己來說,傷害何其的大

兩條路都有人支持與反對
我不斷的看著,聽著,感受著這個社會,甚著檢視著老爸的遣言
但是世界的局勢,似乎和四五年前有所不同了
這一年來過的生活,讓我不斷的改變,不斷的改變

曾經很想做你們說的事,甚至以此唯第一的目標
更可以說,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也很謝謝你們和教授給與我能力上的肯定
可是太多的突發狀況,讓我顯得保守
這一年來,總是默默的,一個人孤獨的處理著
在你們不斷的詢問下
我卻又無法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
因為沒有遇過,我還真不知道會這麼的令人怯步

路不是死的,也不會鑽 牛角尖的讓自己陷入死胡同
只是想多一條選擇罷了,而且是讓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