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分批在不同的地方待命

只要一有狀況,就必需全副武裝衝往現場

整條路的封鎖,空礦的讓人心情很好

可是...我被201叫到一旁去約談了


也許是最近連日來的壓力

我們各業務士之間和他的不合

自己的業務,還有家裡出了嚴重的事情

讓我和他之間有了磨擦,甚至差點有了衝突


在質問我的同時,他說,今天就我們兩個,把一切都說清楚

在這種環境,本來就沒什麼人敢說真話

我覺得,既然都這樣的陷入僵局,就敞開吧


兩個人談了要三個小時

把立場都表明了

也說明了一切

這天原本是開心的

可是,有種陷入了低潮而又雨過天晴的感覺

他,變得,有些不一樣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仍有所改變

可是我只知道,如果他真心的去關心我們

我也不會讓自己的主官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