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到要爆炸可以形容

我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可以撐到這樣子

中間......連長將我和一個班長叫了過去

問我們,要不要簽下自願役

也許是因為五月底的XX中心督導業務,我們各自的業務創下了零缺失紀錄

連長是個很精實的人,他待過的憲特,又是隊長,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可怕單位

也是國外大使武官,更受過國外總統的授勳,可是他也才二十幾歲而已

他有說明為何全連只挑我們兩個的理由

其實能夠得到他的賞賜,是件很高興的事

可是我默默的心領了

因為..........

                 我要的是自由


無法接受僵化的生活和訓練

如果真有一天,一定得走這條路

我已經告訴自己,要超越老爸的高階警官的位子

而不是呆板的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