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來到了林口的憲訓學校
一切的生活更嚴都無所謂,至少環境好,吃的好
但...我錯了
離開成功嶺的當天,我們大家抱著祝福彼此的心情
將10/24的入伍,定為我們每年的紀念日
到林口,你會覺得隊長(班長)們都很機車
講話很衝也很嗆,還有的會玩我們


去了寢室,沒昏倒才怪,枕頭上飛滿了蚊子,還停在上面
我的枕頭充滿著發霉,衛浴壞了沒人修
餐盤更是髒的很誇張,電話一百多人只有兩支公用
平時更限制不得使用
只有菜....是好吃的
我們是忠貞730T,結訓是必需閱兵的,可以開放朋友和家人的進入參觀,相對的我們會比較操
擺手,踢正步,又或是刺槍等
但...這又如何呢,
來到這,並沒有過的比較開心
同僚之間的感情SOSO,待在寢室,只有想念以前的朋友


好不容易因為公差可以偷打電話,遇到了成功嶺的小弟弟阿維
兩個人打招呼式的擁抱一下,他說很想我們大家,在這裡一點也不好
我也只能安慰他說,再忍一個月吧!雖然在不同隊
但要一起撐下去


我討厭這邊
吃飯被搞的跟機器人一樣
等到憲兵總隊長發飆,我們才知道,其實班長們只是仗著自己是班長而對我們作威作福
直到總隊說了一句:"你們再這麼搞新生,而不聽我先前的警告,我就玩死你們這些官"
他們才沒有這麼對大家,有著比較的自由
一群自命為比陸軍更高尚的憲兵班長,在閱兵上看到女人
還不就是一群跟公狗一樣的敗類,聊的那樣露骨
女生寄信給我,只因為是連上第一個收到信的人
就要玩一下才高興...無聊


但...我會撐下去的


早上08:00放假,下午又得走了
店家老闆說我又比在成功嶺更瘦了
聽到這句話,不知該高興,還是覺得不幸呢
在成功嶺雖然我們連上是唯一有實戰單位的士官在帶
大家又被操的半死,但是人家,卻是有在帶心
所以沒有操課的時間,我們和每個班長都是很好的朋友
聊在一塊,討論著很多事
這裡呢!不知是因為我們菜,還是要看未來的日子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考憲兵士官的機會,我不要了
一個月多領四千,沒有自由,又被盯的半死
當兵,就是平安自在的度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