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很多人

總是在離別後,一隔,就是好幾年才會再見

今天,又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位很敬重的阿姨,和我講著許多的事

她...哭了,因為她也想起了他們,這通電話,距離上次已隔了四年

阿姨沒有聯絡,是因為不敢面對

因為她說,她沒有辦法承受和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

我聽到時,好難過好難過.大家都知道,也感受過他們的好

他們並不像我的父母,反倒比我朋友還要像朋友

他們曾背著我們,默默的做了許多的善事

默默的,去幫助窮苦人家

默默的,投入了許多的公益活動

他們的事蹟,曾讓很多人感動

他們的過去,讓台大醫院的護士流了許多的淚

他們的好,將許多朋友和人脈留給了我們兄妹倆

在連續兩場的公祭上,看到現場擠滿著人

那段日子的眼淚,沒有停過

國小到高中的班導,每一個也都對我說,這一切如果出書

將會是一段很令人訝異和感動的人生

不知道,內心,好多好多好多的秘密

好多的回憶

好多的影子

滲雜在每一滴的淚水裡

見到他們的朋友,就會想起他們

見到我們兄妹倆,就會讓大家想起他們

很多時候,你不懂,那是感動,是悲傷,還是想念

但是

你可以很肯定的知道

很多人的心中,永遠,都有他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