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上來了

拖著疲憊的身心,颤抖著敲擊著鍵盤

回想起前天的那一刻,在死亡邊緣的撿回一命

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那天,下著大雨,心煩,剛拜拜完,想回到k書中心

就在羅斯福路和基隆路交叉那的圓環

時速大概四五十,騎的很慢,看到遠方的計程車又再亂煞車

想說慢慢的滅速吧!

當我輕輕按下煞車的那一瞬間

車子如猛獸般的甩尾,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就連人帶車的垂直倒在車多車快的基隆路上

摔車後又滑了出去,心,是冷靜的

全身以保護自己的姿勢摔了出去

但是,腦中卻出現了一句話"我會死嗎?"


就在張開眼的那一刻,我暫時還無法爬起來

幾個警察的出現,我看到附近也有機車摔了下來

自己被扶到了路邊,還是訝異著看著一切

我訝異的,除了自己摔車外,還有警察出現的也太快了吧!

原來那些警察剛要巡邏,一出來,就目擊了一切

他們都說,我真的很幸運

那時車那麼多,竟然沒有一台車追撞上來

而要追撞到我的機車

卻剛好碰到水溝蓋立刻摔車,從我身邊摔了出去

要不是那麼幸運的巧合,大概就朝我身上撞上來了吧


到了醫院,全身的檢查

花了很多的時間,做好檢查

醫生也很訝異骨頭沒有受傷,連外傷都沒有

會很痛,是一些衝擊力的造成的內瘀

護士和醫生,說往後幾天會痛的暫時不太能動

但今天卻感覺好了很多,感謝老妹和學姐的照顧啊!

最難過的是,車子的狀況,似乎蠻慘的說

雖然每個人都說,是我的福報

朋友也說,在那個路段摔,還好沒什麼事,我真的很幸運

但想起那個時間點,真的摔的很莫名其妙



很可怕的一天

從去年底分手到今年的一些事

考試,真是遇到好多阻力

啊~~~~~~

我好想瘋狂的大喊

臭老天,不要,再阻止我考試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