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離別,有種說不出的錯愕

冷靜的情緒,讓人誤會;內心的澎湃,卻沒人了

原先的鼓勵,化為灰燼

當以為雛鳥即將成長,卻被迫放棄你該有的夢想

有過高興,卻也遺憾

只在心中默默的祝福

曾道出我最不想面對過去的感觸,也猜出我心中最真的性情

我泛著淚光的雙眼,看在你的眼裡

要我勇敢的正視,是你的希望

快樂,是種短暫

心意,卻無法抹煞

當面對更久遠的將來

心中下了殘酷的決定

電話另一頭的眼淚,像鹽酸般腐蝕著自己的良心

無法給與承諾,不敢妄下決心

不是不願意

而是曾被兩個女人,狠狠的欺騙過

惡意的謊言,使我,很難再信任下去

很難,給任何人承諾

當你認為回憶會被時間消去

出現,只是被遺忘的過去式

只有此刻,我敢肯定的說,不會

我會一直深深的記著,每一分,每一秒

現在

是一對很好的交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