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高興你們在身邊的陪伴
我知道過去那可怕的惡夢
讓你們嚇到的,是我的憔悴
看到我吐,看到我乾嘔,知道我拉肚子
甚至不斷的流鼻血
眼淚的強忍,行屍走肉般的眼神
所以現在,你們很怕我再受傷,很擔心我再次受騙
我很高興,這就是友誼的長存
但是,我真的不想當溫室的花朵
如果這輩子
註定在某個時間點我要接受許多情感的考驗
如果,未來,還會受著傷害走下去
我不怕
我會一次比一次更堅強的走下去給你們看
也會一次比一次的更成熟
甚至比傷害我的人更有格調
我不是溫室中的花朵
我不想被保護
我只想保護別人
謝謝你們!姐還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