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這首歌,讓很多人落下感動的眼淚
今天,辦事,經過了一家店,正放著音樂
我站在外面,仰望著天,閉著眼,靜靜的聽著
就像死亡的前一刻
過去的種種,在你的腦中快速的走一遍
心,好酸哦,眼淚在閉上的雙眼裡滋潤著
因為我也曾這樣想過
但無法把這意境,動人的表現出來
這首歌很有程度,從音樂到歌詞
算是周杰倫的經典吧!
很多人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好聽
看了MV,心的觸動,一種感動...


楓 周杰倫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妳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妳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