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小點心
這是朋友過年去韓國時
她特別帶回來送我的韓國泡菜
我不好意思,但又抵不過想嚐試美食的嘴饞
所以請她吃頓飯,順便和她聊個天
畢竟,無功不受碌
而我們從大二兩班的出遊後,偶爾有聯絡
但卻沒有再見過

道地的韓國泡菜,感覺硬是不太一樣
有些辣,微微的麻
豐富的料,很入味的味覺
重要的是脆脆的口感,先前在台灣吃的感覺
一點都不夠看
直接吃而不配飯
吃下口的那一瞬間
你的身體是熱的
你的頭頂麻到出汗
卡滋卡滋的清脆口感
很正,真的很正
形容的很短,因為,泡菜咩
就一顆泡菜我能形容多長呢^^
在袋子裡,她還特別準備了辣味的巧克力

當看到時覺得好可愛哦,就兩個辣椒的造型
我有聽說過這個,卻從末吃過
微苦微辣微甜的感覺
覺得有種特別的感受
溶在嘴裡的那一刻
三味交溶,有點怪,但不難吃
就當是種嚐鮮吧
我終於有機會,吃到道地韓國的東西
胃和心靈,是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