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的朋友,聽到別人在傳我的事,請別為我擔心
都過了那麼久了,現在還送來安慰的話是否有點奇怪
我沒事,也沒怎麼樣
我會這麼做
我並不想,我一點也不想
但卻一步接著一步,被逼著
刪掉MSN,刪掉BBS,刪掉無名,刪掉一切
連號碼也沒了,因為手機被偷
開端是她的開始,她開始把一切刪去
把回憶去掉
拿著刀,劃破情緣
拿著斧,劈裂我的一切
分手的痛苦,她全讓我一人承受
分手的傷害,她藉由別的男人,把傷害降到最低
把傷害全轉移到我的身上
她過得心安理得而自在
對我,不留情面的充滿著攻擊性

因為第三者,更有魅力,一個夢幻般在社會上打滾的"男人"
一個身體,性愛,或是心靈跟她更契合的人
一切,我就像被視為仇人一般
更好笑的是,我是被甩掉的那一個
我是被傷,被騙的那一個
還要承受無比的毀滅和攻擊
只因為,那個第三者.....

我要回擊,我可以更絕
我可以透過所有朋友,讓全台灣不同學校的人都知道她的作為
我可以讓她家人知道她的一切私下行為
我可以把她的帳號什麼,全面封殺,見也見不到
我可以不再出現在共同的聚會上
我可以詛咒她一輩子
但,我並不想
我不自私,我承受了一切的苦果
我不想做她那種人
至少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至少我,並不想以後會有報應

勸我不要做太絕的人
他們共同的理由是
"凡事太趕盡殺絕,總有一天,你會後悔今天所做的一切"
風雲裡,當步驚雲終於可以殺了他的殺父仇人
聶風阻止了他,因為泥菩薩說過:
"凡事太盡,緣必早盡"
我聽了進去,因為我不想是未來後悔的那一個
因為我相信冤家路窄

而知道她作法的人
佩服她不留情面的手法,佩服她說是朋友的謊言
明著說,暗著毀滅
我是她掩飾新戀情的犧牲品
比仇恨更恨,比絕情更絕
不留情面,沒有後路

她曾最後一次見面跟我說,當朋友問她為何跟我分手時
她說:"我當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當下我不好意思跟她講,因為她不會認為是那樣
她說不出口,因為她愛上了別的人,所以放棄了我
不惜一切的傷害我而選擇和另一個在一起
但她能這樣跟別人說嗎?不,她不能,她是個自尊心強的人
她不想背負著劈腿的名字,精神和行為的劈腿,早就劈了
肉體的劈腿,是早晚的事
有時候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很慶幸,那不是我的人格
你們不必為我擔心,我抗壓力超強
我不會去傷害她
我也不會想去報復
因為,我會活得比她更快樂
過得比她更好
我不會去祝福她,但我也不會想去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我會幫她
請不要訝異,也別罵我傻
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念在舊情
也念在恩
念在她曾經對我很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