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播出後一堆人終於看到了
但不必msn也傳話,手機也打吧
連一年都沒聯絡的人,也打來說,你在電視上咩
老妹跟我講五分鐘的電話,有三分鐘是在狂笑狀態
機車的是,還通知她們班一群好姐妹一起看
我的損友還錄下來,一直重看然後狂笑當做娛樂
沒錯,那是我,講了一些很屌的話
我的造型也大改變,變得跟平常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有人驚豔,有人看不習慣
有的人認不太出來
但那不是我願意的啊,是造型師堅持的><
還好在男主角裡還算可以看的
我承認,我緊張,也玩的很瘋
但~別再笑了.會害羞...

ps:今晚睡眠又要延後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