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總在罵我不要再這麼下去的臭老妹
也覺得不值得笨老妹
在我昨天po了好心分手後
她沒有反應
剛剛,她卻突然打電話跟我說:
"哥,還是算了吧!
畢竟人家在你最難過時陪在你的旁邊那麼久
就那樣吧!"
這我比誰都清楚
所以po在自己的網誌發洩
畢竟平時沒幾個人會有閒功夫登入後,再進入我的網誌
我生氣
是氣她在欺騙我,當初交往說誰先喜歡上別人
就會提出
她不知道我看到多少事,知道多少事
不是透過別人,而是自己發現
她不知道逃避的心
讓我默默的流了多少淚
但她卻始終的在欺騙我,我卻因為愛她很深
逼著自己相信謊言,讓自己幾乎崩潰
我卻要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讓老妹,讓好友為我擔心
她可以做的那麼極端,為別人傷害我
為何我卻為了保護她而一直傷害自己
她可以為自己的自私傷害別人
我,我做不到
上一篇,只是一種放掉
因為...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我沒有那麼累過

以後她需要幫助,她敢開口
我就會幫她,但幫完,我就會消失
留著的,是一顆報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