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縮短了上網的時間
一來要看書,二來上來也沒什麼想跟人說話
一個人努力的日子,真的很孤獨,也很害怕
今天沒來由的,上課太無聊又想起了她

這段日子
只要安靜,無聊,或是一個人
我的腦中就會出現她的影子
就會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難道這代表著,其實我還是喜歡著她嗎?
她都不在意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忘了她呢?
才能讓自己,不再想起她?

我總是會想偷偷的關心她
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見不得光的小偷一樣
我不能像她喜歡的人一樣,打通電話,給她一個關心的問候
至於她的問候,甭想了,只有他,才會有這種福利吧
我能做的,只是偷偷的關心著她
憑心而論
我算是個蠻遜的小偷
因為,我偷不走她的心

要說藉由新戀情轉移目標,不好意思,我不是她,我沒辦法
不知為何
我一點意思也沒有,即使有不錯的人,我連想去接近的想法都沒有
現在的日子,只想好好的大改造自己一番

以前,都會跟著她一起算她的日子
不過我都是默默的算
應該這一兩天差不多吧
她總是會特別的不舒服
剛特別偷偷看她的相簿,她最近的氣色似乎不太好的樣子
講到這些,突然覺得,自己的舉動又好像變態!
在一起的日子,我可以有機會好好的照顧她
或是帶她去吃好吃的補一下
而如今...什麼都不能做
最近的日子,漸漸的體會默默付出的關心是什麼
心意真誠,最重要
她感不感受得到,看不看得到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那份心就好

我們之間,對她來說,不再是朋友了吧
過去的安慰,還有發生的事,介入的第三者,總是被她隱瞞了許多
就像她朋友說過的"不是朋友,對她來說,還滿正常的說"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