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找阿祖討論報告時,順便聊一下天
爾後一個人冷靜的整理思緒
對人性的信任,是那樣的要打折扣

過去高中發生的事,我一直銘記在心
那對我來說不會對人性失望
但這回,我徹底的敗了
因為一樣因第三者離開的她
卻是我最在意的人

記得以前,我們常在討論以後會是什麼情況下分手
我會說一定她外遇,她會說一定我喜歡別人
甚至大家都說好,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跟對方說
而如今呢
她在冷靜期喜歡上對方,她卻瞞著我
我會發覺,是從她對我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而讓我感受到的
就這樣,第一個星期安靜的日子,到了第二個星期
她對我,是那樣的激烈,傷害,充滿攻擊性,到提分手
分手後的某天,打電話跟我說為何分手的事時,有句話,我記得很深
"我不會因為別人和你分手,你相信我嗎"
當時我很相信她,我還是相信著她
我跟她說她敢說出口,我就相信她,因為以前的她,是那樣的讓人信任
她敢說出口的,就是她心裡想的
她不願說的,才代表有些問題

往後的日子,漸漸的不對勁
第六感和我的信任,一直不斷的相互衝擊著
最後還是約了她
把事情講清楚
她願意了,但拒離我們分手,己是快兩個月的事
這段日子她不斷逃避和閃躲
當我們講清楚時
我才知道冷靜期的事,和她在那時就喜歡上了對方

我很訝異
她瞞著我,當時的她,沒有第一時間把話說清楚,欺騙我到說清楚的那天
才把事情完整地都跟我說
因為她己經和人家幸福好一陣子了(快兩個月)
高中時的事在腦中不斷的run好幾次
女人在喜歡上別人時,對自己男友的懷疑
答案永遠是"只是朋友"這四個字
永遠都是先和別人培養好感覺
再跟你提分手
永遠都是要別人把話講明
才肯說實話
我...討厭第三者
高中的她,因為一時的假像,和別人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
現在的她,我相信她是選擇了很久,在一起,會是很長久吧

過去是女生的問題
但這次
一切,都是我有錯在先
才讓旁人有機可趁
我不對在先,才讓人輕易的進入
這不對的理由,卻成了她喜歡上別人的掩飾
我沒有立場說什麼,因為是自己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以後對人,不再那樣的信任,我錯了
錯的同時,記取教訓,也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