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她,好久不見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要我形容,我卻不知怎麼說好
我不想去探索,也不想去了解
更不想去碰觸過去那情感的禁地
因為那對我們來說,已是過去

選在咖啡廳裡
說著最近和沒有講完的事
原以為,一切會鬧得很僵;原以為,我們將會是不再相識的兩個陌生人
但我們,卻是有說有笑的,心中一股淡淡的溫暖,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但...都不會再回來了
這一刻,多麼希望時間是凍住的;多麼希望我們兩個,是停在個交錯的時空裡

聊了很多,是自在,輕鬆和快樂的
講到自己的錯和改變,我的眼眶,卻泛著淚光
也許是愧疚,也許是對不起她
可是我仍很堅強的看著她的雙眼,我一滴淚也沒有流下來
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變堅強了,我不再像過去那樣有淚輕彈
她仍然不怪著我,但我卻深深的責備著自己
講到了心裡話,我也看到她眼眶有些淚水,我相信,她也很難過吧
其實她的內心,也許也仍懷念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和種種

過去有好多的話,還有許多的誤會和不解
我都全部的說出來,為了這一天,我被精神折磨了兩個月
為了這天,我吐了一個月,每天每天的都流著鼻血
每天要在眾人面前強顏歡笑,在大家面前裝做若無其事

她會記得我們對話的多少,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可以讓她了解,自己的心意,和一切的努力
過去我們不了解彼此嗎???
其實,我們可以很有得聊
但我卻很懶得說,選擇性挑自己喜歡的聊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我們都很了解彼此要的是什麼
不管是她對我,或是我對她
我心中知道她想什麼,但我卻故意做不一樣的事,甚至要求她
我知道她要什麼,但我卻非得希望她說出來,她不說,我就不開心
她心中知道我想什麼,我卻硬要說她不了解我

問題在我
是我,沒有好好的靜下心和她溝通
是我,很多事知道就好,卻很堅持要她表達
是我,總像個孩子耍彆扭,行為和心意背道而馳,往往事後後悔,才選擇好好的補償她
她的離開,對我是種成長,雖然是個很痛的傷害,卻是一個很大的成長
但一切,都己太晚
即使時間願意等待我,但機會,己投向他人

她喜歡的人,是在我們冷靜期出現的社會人士
從她開始在網誌攻擊我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她生命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
我能說什麼呢,當距離和她談事情的日子還未到前
那段日子的我,只能忍著,看著自己的所愛
和別人聊天,談心,甚至出遊,接受關心,問候
而我,被全面封鎖,什麼都不能做
即使我可以,我又不忍心戳破她
我以為,她會回來
沒想到那段日子,只是在等待,等待她宣判我的死刑
等待她漸漸的喜歡上對方,而對方,也漸漸的進入她的心

我很清楚我們分手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別的男生
但別的男生,卻是我們分手的原因之一
即使我是那樣厭惡趁人之危的人
即便我有所不願和難過
選擇時間短的她,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的祝福她
希望不久後會接受那男生的她
在決定前會好好理性考慮清楚而不是一時的衝動
畢竟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在往後失去的一切
是叫人感到何其的不值
我相信,她的下一任所愛
她會比喜歡我更喜歡對方
她會付出的比對我還多
她和對方會比跟我在一起更長久吧!

消失的自己,離開
附上我今天特別挑的另類又可愛的聖誕卡片,提早祝福著她,聖誕快樂
在今天,重重的放下
心甘情願的離開,因為一切,她都知道了,她也了解我的心裡想說的
不管我怨不怨她,不管我對她是怎麼想的
我希望她永遠記得
有一個她喜歡過,也還是愛著她的人,會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著她
一直都在守護著她
不論是悲傷,難過,或是被欺負
如果她願意和我說,或是我知道了
再忙,我都會抽空,守著她
陪著她,安慰,和保護著她
我不再是那不能溝通的人
也不再是需要依靠她的大男孩
而是一個可以和她分享和讓她有安定感的人
看著她和別人的快樂,想著她隨時投入的是別人的懷抱
這一刻,心淌血,淚,默默的往肚裡吞
我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祝福和成全,是需要多麼大的肚量和勇氣

未來,就順其自然吧
明知她會漸漸的遺忘我,我卻要安慰著自己說,就順其自然吧!
就是這樣的.........順其自然


這首JS唱的"也許有一天",就當做是今天的紀念,因為這首歌,是現在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