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長輩們希望我多看看歌劇,聽聽古典樂
陶冶自己的性情,我常做,也覺得這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而昨天,又希望我能夠多看些設計類的東西
增加自己的sense
拿給了我一本名叫"看不見的光"的插畫書
沒想到作者竟然一樣大四,銘傳商設系,而且這本書
最近各地都賣到缺貨很嚴重
有著吉米插畫的美感
卻有著歐式風格的畫風
看完以後,也許心境有所不同吧
昨天,算是兩人之間的一個段落了
但我還有很多的話沒說完,她就得趕著去上課了
抱著些許的遺憾,但是,又不能打過去
這陣子的自己就好像在黑暗中一般,我和主角一樣
在黑暗中找尋不到光,很暗,很難受
直到最後,主角還是找不到光,因為他開始學會了自己如何綻放光茫
我也想要在短時間內,學著自己發光
因為那時候,才代表著自己的成長

明天,很想去看看他們
畢竟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我相信他們都看在眼裡
但....我還是很想去走走
我想,他們也許會指引我一條,我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