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平靜的結束了事情
我的心情沒有很大的起伏
直到今天
下午,看著妹妹在彈著琴
我也想坐下來試試
彈著"童話",哼著歌詞
眼淚,無聲的一直流下
但音樂,仍持續的彈奏著
我難得的大哭了一場
眼淚滴到了雙手,沾溼了鍵盤
我沒有停,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停,我要把這首歌完整的彈完
算是最後的紀念
這首歌,是當初為了製造一個浪漫給她
為了她而練的
所以我對這首歌,有一份很特別的情感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有多喜歡她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對她,陷入的有多深
過去,我從沒有為任何一位異性留過一滴淚
未來,也絕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再未來呢,多麼希望結局,就跟童話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