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那樣的幸福
當地獄降臨時
有位天使來到我的身邊陪伴守護著我
隨著一分一秒的走過
我們墜入了愛河,深深的愛著彼此
直到後來,我走了出來,天使卻選擇了離開
因為她的心,仍忘不掉她的家鄉

當我想和天使保持聯絡
她卻選擇拒絕了我,認為再過一陣子比較好
因為她認為,短期之內,我的心,不會改變
我不會將她視為那天空中的天使
而是一直在身旁守護著我的守護神
她說她的責任盡了
我的淚也落了下來,因為他們走時
也對我說過同樣的話,同樣的痛,兩次的重創

我相信
天使依然會在某一處關心著我
她依然仍在意著我
而我,也該更加的成熟和努力
因為我希望有一天
天使會因為我的改變
而放棄天使的身份,與我過著人間般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